我們總是告訴孩子
玩具要一起玩,要一起分享

我在教室裡,聽見老師告訴孩子
ㄟ~東西要一起分享,不可以吵架

我在為人母的口中,聽見一個母親正告訴孩子
玩具要分別人玩,老師有說要一起分享


分享 這件事,從小孩子的品格教育就開始紮根
當耳邊不斷傳來分享這兩個字時...我笑了!
當自己透過許多方式,在與朋友分享點滴的同時
才發現 
原來分享真的很重要!
而且是從小養成的 一種習慣


孩子們分享玩具 糖果
而我分享我所感受到的生活
你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ucindy0206 的頭像
    lucindy0206

    lucindy0206的部落格

    lucindy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