除了曾經花錢去給人全身按摩

讓我覺得那是花錢買痛

這次...

又是一次花錢買痛的體驗

"挽臉"

我只能說 人啊~有時不要太好奇    太勇於嘗試

因為好奇    來個一次體驗

在旁邊等待的時間

看著其他客人時而皺眉    時而輕鬆的表情

我心裡想著    一條棉繩在臉上滑過    怎麼可能會有痛的感覺

直到棉繩落在我臉上的那一刻...

真是給他...

沒辦法    誰叫我是好奇寶寶    誰叫女人天生愛面子

掐著自己的大腿忍著

ㄏㄏ~其實整體下來    不是全程都很痛啦

髮髻邊邊跟臉皮薄的地方    我覺得比較痛

其他都還可以接受

但是第一次挽臉來說    會比一般痛是正常的

像我這樣呆呆的花錢買痛

你們願意嗎???    ㄏㄏ...^^

店家的生意可是絡繹不絕    好的勒~



先綁頭巾...



然後被塗的臉白白的>"<



就開始用棉繩把臉上的細毛連根拔除>///<  痛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ucindy0206 的頭像
    lucindy0206

    lucindy0206的部落格

    lucindy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